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遂昌法院首度在中心菜市场对“老赖”进行曝光
时间:2018-04-0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老赖”曝光力度,增强曝光效果,更好维护申请执行人利益,近日,遂昌法院与遂昌县市场管理服务公司积极对接协调,首度在人流较为密集的中心菜市场大显示屏上对失信被执行人信息进行滚动播放曝光。

近年来,我院不断创新老赖曝光方式,通过电视、微信、微博、张贴公告等方式先后曝光了“老赖”1000余人次,并在县城区内的人流密集地、县城区主干道、县政府广场等地段通过宣传展板曝光“老赖”。此次在县中心菜市场曝光“老赖”,更是引来大量市民驻足围观、议论,在一周内就促使了7名被曝光的“老赖”主动联系法院履行义务,履行标的34万余元。

下一步,我院还将继续扩大宣传载体,尝试通过宣传车、社区宣传栏、门户网站等媒体平台提升当地市民对“老赖”信息及法院惩戒“老赖”力度的知晓率,让“老赖”一处失信、寸步难行,以强大的公众舆论压力敦促“老赖”履行法律义务,助力营造良好的“执行生态圈”,切实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执行局 李子宸,左军)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我院荣获2017年度全市基层法院工作目标考核一等奖
上一篇:遂昌法院各党支部在龙洋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