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决战执行难 秋风在行动!——遂昌法院举行“2017秋风行动”集中执行
时间:2017-11-0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根据丽水中院开展“2017秋风行动”执行会战的总体部署,118日上午,遂昌法院开展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集中执行行动,剑指“执行难”。集中行动当天,我院共计传唤到位69人,拘留5人;和解和执行完毕案件44件,执行到位标的509.95万元,其中涉金融案件8件,到位标的283.97万元;强制腾空房产1处,腾空面积300平方米;通过“限驾令”查控到限驾被执行人1人,扣押车辆1辆。主要做法:一是全盘部署,全院动员。领导高度重视此次集中执行行动,结合前期经验,制定《“2017秋风行动”集中执行实施方案》,确定行动目标,做好部署安排。动员干警60余名,分为4个现场执行组、“限驾”专项执行组、看守引导组、中心联动组、宣传报道组和后勤保障组,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同时,为做到有的放矢,前期执行局干警认真梳理涉金融债权案件200余件,拟定执行预案和对策,并提前调查锁定被执行人下落,确定重点区域,投入重点力量。二是实践创新,查控限驾。增进执行手段多样化,落实“限驾令”查控行动,与交警部门沟通协作,开展联合执行。由限驾专项执行组出动,利用“限驾令”APP实现快速查处、现场处置。查处1名驾驶高档车辆的“老赖”,我院扣押查封其车辆,督促履责并开出违反“限驾令”处罚。三是扩大宣传,营造氛围。与上级法院、兄弟法院同步沟通,通过执行指挥中心连接上级法院,听从指挥,及时汇报。积极报送行动进展和亮点做法,对内形成创先争优意识。我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监督执行,并邀请媒体记者跟踪报道。采用官方微博以图文形式对执行过程进行了全程直播,并通过官方微信推送了此次执行成果,对外形成良好的执行声威和氛围。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遂昌法院落实侦查人员出庭作证
上一篇:掀起学习热潮 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陈有南院长到龙洋乡带头宣讲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