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遂昌法院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7-10-2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026日上午,遂昌法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组织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和干警代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有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陈有南院长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以及相关决议内容,指出十九大报告为人民法院未来发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要在准确理解把握社会主要矛盾的基础上,主动积极适应社会发展与纠纷形态的新变量,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不断调整优化组织形态与运行机制,发扬实干精神探索法院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对于下步继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陈有南院长提出: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二要结合法院工作,更好履行司法职责。全院要按照“四个伟大”的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更优质的司法服务,确保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司法能力水平。全院要认真研究加强自身建设的有效措施,大力加强法院的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司法改革等各方面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制度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切实把中央部署的改革政策、改革任务、改革举措落实到位。四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纪律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打造过硬法院队伍。五要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开展学习活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法院工作新局面。

会上,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层部门负责人和干警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分别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陈有南院长一行赴龙洋乡调研指导工作
上一篇:遂昌法院落实侦查人员出庭作证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