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高院院长陈国猛莅临遂昌法院调研视察工作
时间:2017-05-2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527日,省高院院长陈国猛一行莅临遂昌法院调研视察工作。市中院院长蒋卫宇,副院长周庆,遂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我院院长陈有南等领导陪同。

陈国猛院长一行现场察看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档案室、各审判庭和执行指挥中心,听取相关介绍和工作汇报。陈国猛院长对我院大楼总体规划、执行指挥中心运行、窗口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审判执行质效,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同时要牢固树立司法为民的工作理念,深入理解、重点推进“三大机制”建设,有效提升司法公信力。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落实“大立案”,完善网上立案、跨域立案和延伸立案等手段,不断提升工作要求,在年底前100%实现当事人“最多跑一次”的目标。二是创新落实“大服务”,要结合自身状况特点,继续推进诉讼服务中心改造升级,建设完善档案室和律师接待室,科学布局、提升配备,在保障档案文稿安全的条件下方便律师和当事人查询案件信息、查阅卷宗。三是合力落实“大调解”,不断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充分借力综治调解组织力量,大力推行诉前辅导分流、诉前委派调解、诉调对接等工作。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市中院李栽标副院长到遂昌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上一篇:遂昌法院开展一起联合强制执行化解难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