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齐奇同志来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时间:2017-08-0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729日,省高院原院长齐奇同志来遂昌法院视察指导工作。市中院蒋卫宇院长、我院陈有南院长等陪同视察。

齐奇同志参观了法院新审判大楼,查看了正在改造升级的诉讼服务中心以及各数字化审判庭、执行指挥中心等设备设施,并详细了解了我院落实“三大机制”建设、不断推进司法改革、提升审判执行业务质效、贯彻司法为民服务理念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齐奇同志对我院在落实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审判执行业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遂昌法院继续依托新审判大楼数字化、现代化的优势,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深入实践司法为民,创造更好的成绩。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遂昌法院召开上半年质效分析会
上一篇:周惠平副院长一行赴乐清法院学习考察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