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开展法警专项防控技能训练
时间:2017-04-1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落实贯彻干警人身安全防护视频讲座的学习精神,全面提升法警的应急处突和实战能力,巩固法院安全有序的工作环境,412日,遂昌法院邀请省第五监狱格斗专家吴军对全体法警及部分安保人员开展了法警专项防控技能训练。

训练中,吴军详细讲解示范了战术伸缩警棍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棍术中的切臂控制、别臂控制、锁腿、棍尾锁、锁躯干、保安带离等六个防控技术模块的动作要领和,组织法警一对一地进行实战训练,对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纠正与指导。

本次专项训练为期一天,有效提升了法警现场处置突发复杂情况的应急反应能力,参训法警深感获益良多。遂昌法院法警大队要求全体法警在课后认真复习练习,对训练成果加以巩固,下一步还将继续开展此类专项训练,全方位提升法警防控能力,做好法院安全保卫工作。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政法系统“勇立潮头话担当”主题微型党课演讲比赛在我院举行
上一篇:陈有南院长一行赴龙洋乡开展剿灭劣Ⅴ类水监督排查工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