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公众开放日
公众开放日活动剪影(2015.8.7)
时间:2015-08-1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87日,遂昌中学高一的四十多位学生参加遂昌法院公众开放日,和法庭来了一次360度无死角的“亲密接触”。他们中绝大多数都是第一次走进法院,接触法院。

    学生们先是旁听了一起故意伤害罪的庭审,然后走进审判区域,和法庭来一次“亲密接触”。

离开审判庭,学生们进入法院办公区域。这次学生们来法院,还带了一项任务:采访法官。

活动结束后,小鲜肉们表示走进法院让他们“大开眼界”,他们非常高兴。下半年就读高二的蓝宁悦说,很多知识以前根本接触不到,现在知道了以后对法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本次活动通过用真实的案例说法,让学生们亲身体验庭审,感受法律的公平与威严。同时和法庭亲密接触,和法官亲密互动,极大了培养了学生们的法律兴趣,提高了他们的法制意识,达到了与一般普法活动不一样的效果。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公众开放日活动剪影(2015.7.24)
上一篇:公众开放日剪影(2017年3月21日)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