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法官风采
普法面对面
时间:2019-11-0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15日,赴结对帮扶乡镇龙洋乡,同龙洋乡凉潭口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开创实干新征程”主题活动。诉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前往凉潭口村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和困难群众,并在凉潭口村走村入户开展普法宣传,切实将主题教育和全会精神学习的热度转化为为民服务的暖心温度。
  培养法治理念  弘扬法治精神。法院积极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工作责任制,不断增强普法责任意识,注重培育法院干警的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通过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领会和坚决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关于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决策部署,加强法治理念、法治思维的培育,突出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能力的培养,使法院干警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诚信仰者、自觉践行者和坚定捍卫者,全院形成了崇尚宪法、遵纪守法、维护法律权威的良好氛围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 遂昌法院立案庭青年代表参加全市法院系统弘扬践行 “浙西南革命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毅行誓师大会
上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