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法官风采
开展“传承浙西南革命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守护公平正义” 演讲比赛庆祝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时间:2019-07-0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传承并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遂昌法院举行了以“传承浙西南革命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守护公平正义”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遂昌法院14名参加比赛的干警,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烽火浙西南岁月里动人的故事,结合身边的感人事迹,以及对“浙西南革命精神”的个人体会,充分展现了浙西南革命精神具有的时代性和感召力。最后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七名。此次演讲比赛,让全院干警更加深刻学习领悟了浙西南革命精神的时代内涵,也激励着大家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把浙西南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实践中,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坚守初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困难和变化,
但我们是可以守住初心的。
革命的先烈守住了初心,
法院的前辈守住了初心
我们也可以守住初心的
           对吗? 

——《坚守初心》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遂昌法院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了干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遂昌法院将在党旗的指引下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党徽的照耀下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法院工作发展新篇章。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遂昌法院干警积极参加“三·八”团队定向赛
上一篇: 遂昌法院立案庭青年代表参加全市法院系统弘扬践行 “浙西南革命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毅行誓师大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