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法官风采
立案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时间:2019-10-2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0月23日晚上,诉讼服务中心根据院党组会议要求,组织全庭人员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当前工作。会上,周香琴庭长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要求全庭人员深入开展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接着,副庭长雷俏晓重申立案、民事审判质效,对各项质效数据进行通报,并罗列各项短板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鼓励各个法官和书记员继续努力,全庭人员要互相配合,协力完成目前工作任务。最后,周香琴庭长强调,要更好的拓展诉讼服务中心职能,积极改进、完善各项工作举措,以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找短板,找差距,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和提升业务能力,确保第四季度的考核目标达成。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湖南大学综合素质培训
上一篇:遂昌法院干警积极参加“三·八”团队定向赛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