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法官风采
遂昌法院争创省级巾帼文明岗培训会
时间:2019-11-1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118日,立案庭举行遂昌法院争创省级巾帼文明岗培训会,培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中心,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

周香琴庭长在会上组织大家学习: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际和时代特点紧密结合起来,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不断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推向前进。牢记我们党从成立起就把为共产主义、社会主义而奋斗确立为自己的纲领,坚定共产主义这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断地为崇高理想奋斗的伟大实践推向前进。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不断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工作中紧跟党中央的脚步,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做好一名法院人,要具备扎实的业务功底,以更加完善手上的每一个条件。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调研论文写作培训
上一篇:湖南大学综合素质培训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