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法官风采
以赛代训 以赛促能—遂昌法院开展最佳书记员岗位技能竞赛
时间:2019-06-2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在法院,书记员是法官们的得力助手,是办案过程中不可缺少的角色,其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也直接影响办案的质量。

   627日,遂昌法院开展最佳书记员岗位技能竞赛,通过以赛代训、以赛促能,进一步提升法院书记员队伍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切实提升审判质量和审判效率。

   理论常识考试,书记员们聚精会神,奋笔疾书,力争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 

   在速录赛场,清脆而规律的键盘敲打声此起彼伏,34名参赛书记员们正根据播音员的朗读,全神贯注,进行着指尖的较量。 

   遂昌法院政治部主任王华根表示,此次书记员岗位技能大比武,是遂昌法院响应省高院“三个建设年”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激励引导书记员进一步钻研业 务,提高业务素质与综合技能,在全院营造比学赶超、人人争先的浓厚氛围,从而更好地提升法院队伍的战斗力,促进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遂法迎新|最棒的节目,最好的你们
上一篇:读书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