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法官风采
遂昌法院立案庭青年代表参加全市法院系统弘扬践行 “浙西南革命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毅行誓师大会
时间:2019-04-2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2019426日上午,遂昌法院青年代表参加全市法院系统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毅行誓师大会,代表队精神抖擞、纪律严明,圆满的完成了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毅行前往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公益行动等各项任务,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干警的精神风貌。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浙西南革命精神”为引领,以实际行动彰显遂法人的担当!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遂昌法院组织全院青年干警及妇联成员参加形式多样、活动丰富的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红色毅行活动。
  428日上午,遂昌法院青年干警一行40余人抵达金竹镇梭溪村,开展“重走红军路”活动,步行前往中共遂昌县委旧址。在蜿蜒的山路上,干警们深切体会了“红军不怕远征”的革命精神。抵达中共遂昌县委旧址后,青年干警集体参观了旧址和傅正友公祠,举行了团员宣誓仪式,以此燎原五四精神,挺直青年脊梁,不忘青年壮志。
  随后,干警一行前往大柘镇溪东村泉湖胜境,参观浙西南第一个县级党支部旧址,老党员朱宗鹤为我们讲述发生在这片土地上的革命故事,干警们深受感染。随后,全体党员在这里举行庄严的宣誓仪式,重申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泉湖胜境进行志愿服务,以青春力量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我院被评为遂昌县部门计划生育工作考核先进单位三等奖
上一篇:普法面对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