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新闻中心 > 法官风采
我院党建工作再获殊荣
时间:2017-03-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329日,县直机关党工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度县直机关党建工作,表彰先进典型,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顾奕滨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宣读了表彰文件,我院机关党委被评为“党建示范单位”,系唯一获此殊荣的机关党委。会上,李红群副院长代表院机关党委作了题为《打基础 亮品牌 以党建带队建促工作》的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2016年,我院始终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以公正促形象”工作导向,大力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积极探索“党建+服务”,努力提升党建工作创新驱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队建、审判业务建设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新成效。着重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加强政治教育,提升党性修养。重视学习教育作用,坚持组织学习,提升学习多样性,着重抓好辅导、消化、感悟、成效四个环节。二是规范党建管理,夯实工作基础。健全党建工作长效机制,出台责任清单,明确工作职责,注重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并切实做好党员教育培养考评管理。三是搭建活动平台,激发内生动力。以丰富的党员活动调动党员的参与热情,激发队伍活力,增强组织凝聚力,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四是重视品牌创建,提升服务水平。突出主业,狠抓矛盾纠纷化解,保障社区和谐稳定;积极开展帮扶解困,尽力帮助解决弱势群体实际困难;开展社区文明共建,拉近与社区群众的距离。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陈法官,那真是没话说!” ——记遂昌县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陈武文
上一篇:我院李红群和郭超同志被中院荣记个人三等功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