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诉讼指南 > 诉讼文本格式
撤回上诉申请书
时间:2012-02-28  来源:遂昌法院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撤回上诉申请书,是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撤回上诉时使用的文书。

[文书样式]

撤回上诉申请书

申请人:

申请人因      一案,不服      人民法院   年   月   日(  )    字第   号的一审民事判决(或裁定),于   月   日向你院提起上诉。现因       特此申请撤回上诉,请予准许。

    此致

×××人民法院

申请人:    

年   月   日

[填写说明]

1.当事人栏,注明自然情况。自然人要列出姓名、性别、年龄、民族、工作单位、住址。法人或其他组织要列出名称、住所地、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姓名、职务,填写要准确,特别是姓名(名称)栏不能有任何错字。地址要尽量祥实,具体到门牌号。最好注明邮编及通讯方式。

2.现因之后的空白处写明申请撤回上诉的理由。

3.在尾部,当事人是自然人的,要由本人签字,是法人或其他组织的,由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日期要填写准确。

4.书写法律文书要字迹工整,尽量简明扼要,请用墨水笔书写或打印,一律使用A4纸。(纸张的左侧应溜出2.5厘米装订线位置)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民事上诉状
上一篇:申请执行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