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昌县 > 法院概况 > 在线服务 > 司法公开指南
遂昌县人民法院庭审旁听预约办法
时间:2018-04-0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一、年满十八岁的公民均可以预约旁听。
二、未经预约也可以旁听公开审理或听证的案件。但是,在申请旁听的人数多于法庭席位时,经过预约的人员有优先进入法庭旁听的权利。
三、旁听庭审可以网上预约。登陆本院官网,进入首页“预约旁听”功能界面,按提示填写并提交申请表单。
四、预约成功的,法院会通过预约人预留的通讯方式发送确认信息或当场确认。预约人需要在开庭前三十分钟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丽水中院安检处办理登记手续。逾期办理登记的,预约失效。
五、以下人员,即使预约成功,亦不得参加旁听:
(一)未成年人(经本院批准的除外);
(二)精神病人和醉酒的人;
(三)其他不宜旁听的人。
六、法院可以为媒体记者、当事人近亲属等预留一定数量的席位。

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遂昌县人民法院庭审旁听须知
上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办:遂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279号 电话:0578-8180826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78-8180567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